close
下面那篇讓我有狠深的罪惡感....
而且VIP空間太多不知道要幹嘛用(喂!)

我狠怕來我家的路人把達也當成諧星...(嗯?)
而且我昨天看了722的DASH(製作天然冰)....
達也先生真的是優秀的農村好青年....
(但明明722畫面是北鼻和太一比較多(毆))
所以特地來一篇形象補救....
如果認為GU-SAN是諧星的就不用點進去了(喂)
先來個難得個人獨唱的GU-SAN....
雖然....YOU看提詞機看得太明顯了....
幾乎從頭到尾都盯著看
這樣讓你的長睫毛更明顯
然後竟然還請到張震嶽來幫你彈吉他(違狠大)
還有我不會承認我放這段只是為了看太一彈琴(毆)


看完了唱歌....別忘了...我說過他是優秀的農村青年
所以把去年初TKO上圍裙翻出來
砍柴青年狠帥啊~~~果然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在亂講什麼)
雖然馬阿寶也狠帥...但是片段太多也是狠難選擇的
明明農村活是別家電視台的節目....但是太紅被來賓一直拿來說
讓GU-SAN一直強調:那是別家電視台的....XDDDD


希望以上兩篇有幫GU-SAN補回一點形象
是說....我明明是太一飯....為什麼最近都是覺得達也好帥XDDDD
這是所謂的愛屋及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