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其實我不知道要講什麼....
平常白目慣了....狠難認真....
其實不太想讓MOMO晉升為本命
因為成為本命後運就會變賽....會看不到本人囧
但要不要升好像也不是我說了算....
桃記說他已經是了囧囧囧囧
↑上述跟生日一點關係都沒有
因為西瓜幫....讓我又開始聽狠多國語歌
因為許默默....讓我以前讓為狠囧的歌變好聽XD
雖然豹哥狠在意自己的身高....但我不在意
(我如果在意的話....狠多人會被我丟掉囧)
我沒有搞美許高調....因為我本人就是那個高調(喂!)
我真的是單純的想聽兩個好朋友的合唱....
(↑這句話應該會有狠多人吐嘈)

喜歡MOMO....因為MOMO狠謙虛....
在問到何時發個人專輯時....
MOMO認為自己還需要再多學習....
等準備完善時再出輯....不急
那我的錢包也不急(喂!)

豹哥....基本上還是個小孩啊....雖然22歲了XD
所以總是忍不住在言語上刺激他....因為反應狠好笑....
(所以....謮容我叫你一聲豹哥(翻)請讓我們後援會存在)
然後....我真的不知道要講什麼了囧(本日用腦過度)
想到再偷補好了XD

最後....祝可愛的
許默默.豹哥.高雄港來的港仔許.許阿豹(沒這個啦XD)
22歲生日大快樂!!!!

P.S:各位西瓜朋友如果有看到豹哥與高調美比的合照...一定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