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唸
我回歸日本了XDDDD

但我還是要說:裸露ダメ!洗澡安堆!

我喜歡身材好衣架子但請包起來好嗎?XD

但我發現馬阿寶我可以例外XDDDDD

目前分類:野籃球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燒姐說她看球賽都沒遇過延長賽....
自從我的加入....她看了很多場(翻)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不是OT界的人了!!!!!

TFR13A.gif TFR13A.gifTFR13A.gifTFR13A.gif

TFR13A.gifTFR13A.gifTFR13A.gifTFR13A.gif

第三節嚇超大的~

好險不用招小黃!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只是要作實驗TFR6B.gif

我的(?)季節來啦!!TFR13A.gif >>沒想到還有今年(遠目)

所以來放一下我的主題曲(?)>>這是金曲獎上桃燒SAY的

可是我希望今年我失格...(因為可能看的場次狠少..這樣今年達成率(?)的火力會太強大(翻))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本人看球賽會賽到延長賽的機率是3成.....
(只算SBL季賽...其他的還延長賽就挺好笑的)
今年看3場就賽到一場.....
我不得不承認我2/2躲到廁所是有用的XDDDDD
那天沒有延長賽~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間接(?)承認自己是OT QUEEN囧


因為沒有辦法看陳醫生的控(笑)
所以今天狠順利的前進球場了....
新莊真的是一個超~~~~~~~~~級交通不便的地方...
本來有考慮看2/3就可以領我偶像發的紅包....
但後來決定還是看2/2的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什麼寶座....延長賽女王(翻)
我可是冒著被桃燒二人禁看球賽的風險坐上來的囧
(拜託~讓我去球場看球啦~~)

======好久沒有野籃球了======
轉台時已經是第二節了....
看到裕隆失誤連連囧....無限囧
在一次失誤讓阿敏有機會偷跑時....
阿北竟然超快速的衝上前賞了阿敏一個定板火鍋
我在電視機前忍不住少女的大叫了起來(汗)
這一季阿北真的超神的~看得出他的鬥志
我想這跟阿北歡樂的融入裕隆有關(喂)

說到阿敏我就忍不住再唸一次....
你的髮型好醜!這不是流川敏

總仔也是....這幾場他都投了關鍵的好球
連正妹都HIGH得撲上去了>>重點?
希望求勝鬥志大家可以保持下去!

P.S:阿北的偷笑真是太可愛了....但我沒看到小艾的呆笑啦(鬧)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非球季也可以新增這個分類的文章
影片有尖叫聲....請小心
從這個角度....主角(?)是中華英雄陳阿北
但看完讓我想念鐵頭功李小艾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比較喜歡到球場看球
因為距離是一種美....讓正妹可以狠正
每次在家看電視....都會被正妹的特寫給嚇到

不過....十八就一整個大可愛~
小艾受傷都忍不住想快轉囧


題外話....昨天有實踐我的低調
當野姊(真的姊)說我星期四再去幫他看小孩時....
我回答再看看....>>我狠低調沒有直接說我沒空(翻)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阿野3號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大人生日(翻)>>我想不到主題
  • 請輸入密碼:
因為燒姐寫得有夠完整....

所以我就PASS了....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難得有機會可以同一天看到我的三組偶像XD
沒想到他們竟然不認真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不是剛健XD...是說我偶像都愛放閃光
星期六去看了SBL的開幕戰(又到了歡樂的季節)
雖然我也是狠認真的看球賽
但是我偶像跟他女友真的是太閃了....
(怕大家忘記我偶像是誰再請照片出來喚醒大家的回憶>>)
一下子摀嘴講悄悄話(你們不用摀也沒人知道你們在說什麼)
一下子又玩去黑白猜....
在中場時甚至跳起剛健夜風的橋段....(我不會形容....就是在地上滾來跳去的那個)
跌倒還兩個人(?)疊在一起....
保安!可以讓人這樣閃了又閃!閃了又閃!閃了又閃的嗎?(拍桌)

然後是...我又遇到延長賽了(燒姐說我有延長賽的命(默))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對我來說是狠歡樂的一個星期
(嗯....不去看台籃板的話)
讓我每天晚上都有歡樂籃球可以看
但以下內容一點都不歡樂....囧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阿野3號(6碼)
  • 請輸入密碼:
決定聽從燒姐的意見....
把遊記的坑都先挖好....
填補日無限期延後XDD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趁今天寫下來我一定會忘記
而且會像過往幾次的活動放水流
對籃球沒興趣的就不用點了!
是說有沒有(二)(三)(四)...之類的就看我的速度了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基本上應該沒什麼人知道我有出門吧XDDD
二天一夜的花蓮行實在太歡樂了....
希望這次我能順利寫完遊記

題外話
有人要去看V6衝喜多(中譯的片名我背不起來\("▔□▔)/\("▔□▔)/)

揪團中...

是說....有某個笨蛋24.25有一天排了加班
他會努力拗成只工作半天的T____T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篇不好笑的笑話= =
不知道張天霖是誰的也不要問我(翻)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