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間接(?)承認自己是OT QUEEN囧


因為沒有辦法看陳醫生的控(笑)
所以今天狠順利的前進球場了....
新莊真的是一個超~~~~~~~~~級交通不便的地方...
本來有考慮看2/3就可以領我偶像發的紅包....
但後來決定還是看2/2的
今天的裕隆還是狠冤~~
阿北冤到炸....但回家後燒姐說他又準大三元
真的囧囧囧囧....
在球場時以為阿北是被球打到臉....結果是被不要臉的人呼掌的= =
(阿北所瑞我不該笑你的(跪))

以上都不是本篇重點(喂)

第二場快結束時(大概剩3分鐘)兩隊只差一分
野:我需要先走嗎?
桃燒:!?.....XDDDDDDDDD
剩下最後16秒時我真的出去外面罰站了
因為我想吃飯不想OT啊(吼)
在外面連偷瞄比分都不敢....而且16秒暫停了3.4次?
包包裡有書狠重耶(重點錯)
幸好真的沒有OT....
但事後想想不對.....
我應該希望他OT的.....這樣才能洗清我看球賽就OT的錯誤觀念啊

MA~一切都來不及了

晚餐狠好吃....但泡菜辣到我了~
還有看到我偶像揰地板+還挺值得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