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要作實驗TFR6B.gif

我的(?)季節來啦!!TFR13A.gif >>沒想到還有今年(遠目)

所以來放一下我的主題曲(?)>>這是金曲獎上桃燒SAY的

可是我希望今年我失格...(因為可能看的場次狠少..這樣今年達成率(?)的火力會太強大(翻))

 

延長比賽(大翻)

作詞:Tank     作曲:Tank 


下課鐘響起 我在教室裡 想起球場上的你
五分的差距 在一分鐘裡 必須拿到勝利
電話聲響起 你對我提起 延長比賽的情形
比賽怎麼比 讓我告訴你 用三分線下筆

掛上電話 決定翹了課 不上課 陪你戰最後一刻
上了車 我開始鞭策 在宿舍 想我們戰略的守則

在這一分鐘裡 所有默契 是關鍵妙算神機
我們一起召喚 堅決的勇氣
在這一分鐘裡 三分線底 交給冷靜來處理
我們必須證明 王者存在的意義

紅燈還不綠 我在車陣裡 想起球場上的你
五分的差距 在一分鐘裡 必須拿到勝利
那電話聲響起 你對我提起 延長比賽的情形
比賽怎麼比 讓我告訴你 用三分線下筆

掛上電話 決定翹了課 不上課 陪你戰最後一刻
上了車 我開始鞭策 在宿舍 想我們戰略的守則

在這一分鐘裡 所有默契 是關鍵妙算神機
我們一起召喚 堅決的勇氣
在這一分鐘裡 三分線底 交給冷靜來處理
我們必須證明 王者存在的意義

掛上電話 決定翹了課 不上課 陪你戰最後一刻
上了車 我開始鞭策 在宿舍 想我們戰略的守則

在這一分鐘裡 所有默契 是關鍵妙算神機
我們一起召喚 堅決的勇氣
在這一分鐘裡 三分線底 交給冷靜來處理
我們必須證明 王者存在的意義


陳教授SAY我們不是王者!!
所以歌詞是指OT QUEEN存在的意義(最好是)

 

陳阿桃排行程吧!!!外縣市狠囧...所以我認真的希望今年我失格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