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寶座....延長賽女王(翻)
我可是冒著被桃燒二人禁看球賽的風險坐上來的囧
(拜託~讓我去球場看球啦~~)

======好久沒有野籃球了======
轉台時已經是第二節了....
看到裕隆失誤連連囧....無限囧
在一次失誤讓阿敏有機會偷跑時....
阿北竟然超快速的衝上前賞了阿敏一個定板火鍋
我在電視機前忍不住少女的大叫了起來(汗)
這一季阿北真的超神的~看得出他的鬥志
我想這跟阿北歡樂的融入裕隆有關(喂)

說到阿敏我就忍不住再唸一次....
你的髮型好醜!這不是流川敏

總仔也是....這幾場他都投了關鍵的好球
連正妹都HIGH得撲上去了>>重點?
希望求勝鬥志大家可以保持下去!

P.S:阿北的偷笑真是太可愛了....但我沒看到小艾的呆笑啦(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