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等到第六集了
結果一整個大爆笑.....
達也爸爸....YOU是劫你死偶像耶....
不但穿水手服唱囧歌....
還跳了狠妙的舞
害我都忍不住把影片擷出來笑....
當然....為了維持達也爸爸的偶像形象....
我沒有擷水手服(我怕達也爸爸恨我(豹))
是說....日本要考試的小學生好可怕
為什麼他們寫的題目我都不會....
我小學沒有學過這些東西的印象啊
想看達也爸爸的創作(?)舞蹈請按繼續閱讀繼續閱讀~
再次強調....這男人35歲了....是日本劫你死偶像....>>沒有形象的那種= =



我們小學有學過這種東西嗎?囧

=======
放上109(?)達也....本畫面嚴禁轉載啊(翻)
大家自己笑過就算了.....
真的!!!!!想清楚在按PLAY


是說我重看第五集預告....
原來達也爸爸和小朋友一起跳是在跟老師學舞(因為後面日劇海報也太大張了吧)
害我第六集一直狠期待....
是說....小廣的同學是Jr.?是挺可愛的....但感覺跟劫你死有點距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