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Q克拉補甲胖
第一次去便利商店領感覺還挺妙的XD
便利商店的好處是....我省掉了EMS的大紙袋了
雖然又比郵寄晚了幾天....但我不想一直接郵差先生的電話= =|||

初回的DVD我還沒看(笑)
因為上次有看"迎向明日"的PV MAKING看到睡覺過
所以我決定明天清醒時再來看

目前最喜歡Over Drive....感覺狠可愛XD
跟某二人組的狠吵版差狠多(根本只是歌名一樣啊(毆))
但是會讓我想到我狠久沒看算命大師了= =
我要看太一吃東西>>自虐?
聽到LIVE版的宙船....嗯...我比較喜歡慢版的耶....真難得是喜歡慢的

本日、未熟者會讓我想到達也爸爸啊....
然後又想到他那像免錢的眼淚囧
為什麼上星期停播....等2個禮拜是非人的待遇!!!!>>一整個又跳電
是說去阿玲家看到達也唱歌...雖然狠好聽...但是看歌詞真的看得太明顯了
然後我要說的是.....
北鼻....YOU月半了!!!月半了!!!月半了!!!
你這樣不行....愛寫小說的女支者會說你是因為分手不知節制...(但一點屁關係都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