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不寫這段回憶就真的要鎖在我的眼眶了
可是我又不是老敏峰(豹)
所以坑先挖著
P.S:雖然說"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但我還真的沒拍= =
(已補坑)
首先要謝謝小少女豹16....謝謝你幫我做MOMO牌牌
狠堅固...又防水XD...背面也狠讚(翻)

============進入正文(?)分隔線=================
活動前看到通告一個一個取消
只剩下大溪場還在死撐
我問了小少女狠多次真的有要衝哦?
小少女:都辦了為什麼不衝...(sorry我問錯人(豹))
所以我們就衝了!!!!
但sorry....我沒趕上捷運遲到了囧囧囧
沒有趕上預定的電聯車(跪)
==============坐車就是在聊八卦================
在車上桃記狠高調的說....沒下雨耶
結果馬上就開始下(臉黑)
不過還好一下下而已(慘的在後面)
到了現場....嗯....人不多...
但根據經驗....所謂的人不多就是1人代表個10人吧(默)
MA~反正還是第一排就算了
(當場被說是第一個豹哥放(翻))....周圍真的都是菜鴿
才剛舖完地盤(?)
橘姐就開時玩起みのりかわリズム4
(中譯:點~名~遊~戲~給我TEMPO READY GO= =)
當天不知為何感覺時間過得特別慢
我們只有輪流去晃一晃
耶?!有銅盤烤肉耶(燒記說她想吃XD)
後來走過大溪橋要去逛老街時
因為我覺得我如果爬上去我真的撐不到晚上就放棄了
讓燒桃和惠妮自己去了
然後就在橋頭聽賣冰的老闆跟遊客危言聳聽XDDDD
順便打死N隻小黑蚊(代價是雙手都被咬= =)
當我們回去時發現在放阿潘潘最新EP(翻)
原來是橘姐提供的
後來有人提供星光同學會專輯
狠奇妙的....左邊是一大片菜園....右邊是一大篇鴿舍
就我們後面沒人排= =
這是什麼?豹哥後援會專區?(但真實會員數:1(毆))
而且好景不常(不是這樣用的吧)
天開始下雨了....(因為專輯播到了背叛....雨~不停落下來囧)
人...也開始慢慢變多了....
沒想到我們身後真的來了兩位可愛的豹哥放....
可愛的妹妹還請我們吃巧克力....
因為我們都是好孩子.....所以大家一起跟妹妹說:
謝謝豹哥歌迷~
妹妹:囧囧囧囧囧
豹哥的梗在當天可是我們的一切(?)
連離開回來的通關密語也是:豹哥我愛你....
SEE~豹哥....你真的大紅(翻)
當中還是一直不斷的在放專輯....
台上也開始有人在對KEY了.....
陪惠妮回來時發現在上在唱"分手快樂"
是怎樣....這場是去死團的活動?囧
歌一直走走停停.....在快輪到forever love時
野:可能到forever love就停了
結果還真的停了.... (我決定以後都要說好話囧)
活動開始....但我可以跳著講嗎?這篇文好長了(毆)

◎巧克力花
本來官員助理還不給我= =
後來另一個官給了XD
本來想說如果豹哥有下來我就把巧克力給他....
巧克力送巧克力是十分天經地義的事
可惜沒送成....
花在電車上就被我吃掉了=  =

↑與豹哥無緣的花

◎不知名的暖場樂團
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忘了你們的團名
但這團的妹真的有正....
有位正妹一直問桃姐物理是什麼東東....還把牌牌拿起來搖XD
男主唱:現場有沒有潘裕文的歌迷...
菜園:啊啊啊啊啊~~~
男主唱:現場有沒有楊宗緯的歌迷...
鴿舍:啊啊啊啊啊~~~
但沒有提到其他人= =
後來有一次總算是提到了:現場有沒有許仁杰的歌迷...
本區的菜鴿豹迷(?):啊啊啊啊啊~~~(音量有大到!!)

◎楊韻禾
不說我還真不知道她是女麻吉囧>>>對不起我是鄉下人
唱天生一對時一直在叫:JUDY快出來XDDD
還有....我對金蘭醬油歌還挺有印象的

◎錦繡
嗯.....就歌好聽....秀琴的腿超美的>///<

◎蕭賀碩
我總算是看到本人了~
歌狠好聽...但納豆SAY YOU是先生XDDD

◎默契考驗
抱歉....我沒看....因為惠妮跟我說我後面的豹哥放要回家了
妹妹你開玩笑?排這麼久+淋雨....
西瓜都要出來了你現在說要回去?
豹哥還沒出來耶.....
原來妹妹怕沒車了只能先走....還哭了(嚇到一大群姐姐)
後來一陣無視台上七嘴八舌提意見後
妹妹們總算是能順利留下來看豹哥了
我說:妹妹....姐姐不會把你們抓去賣不用怕啦(苦笑)

◎翼勢力....
小草真的不像RYO啊XDDDDD

◎豹哥
豹哥出場時....我身邊的菜鴿們一直問我
到底要喊"豹哥你好帥"還是"小許你好帥"
身為巧克力的豹哥放我:
叫小許啦....我怕叫他豹哥他會哭著說他不唱了(毆)
我們等他走過來再叫他豹哥....(翻)

大家狠認真的喊了"小許你好帥"....
贏得了豹哥的揮手....
桃姐說我的牌牌舉得不夠出去....
啊我是覺得他看不到(毆)
結果他並沒有走到觀眾區
只在官員區第一排= =
所以巧克力送不出去....也無法叫他豹哥(在意的是無法叫豹哥?)
還有還有....
許阿豹(誰啊XD)....誰准你唱到一半蹲下來唱的
這樣看起來更可愛了....你犯規啦!!!!!
總之....就是一整個超可愛

◎物理
                            
                            
                            
                            
                            
                            
                            
身為一個巧克力雪糕....我拒絕寫這段

◎散場
豹哥一整個聰明走在小羊後面.....
狠快的就上車了= =
然後我們在醫護站相等(幹嘛用台語XD)
狠妙的....明明是叫計程車....來的卻是私家車= =
本來在車上一直覺得趕不上末班捷運我就得自己再搭小黃回家
好險....捷運到12:30...
但.............................我把雨傘忘在車上了= =(豹哥賠傘來)

以上!我是最近被說心都在許默默身上忘了TV2團的豹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