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網誌寫來就是給人看....
但我還是要稍稍的減少搜尋到我家的機會....單篇人氣破千卻沒有高興的感覺囧
(想想....一直都是查"某人的肌肉"連來我家我高興的起來嗎?>>>是還蠻歡樂的(毆))

sorry這張還真模糊囧
是說放這張想表達的是:天草流YOU太矮了(翻)

變聲的神木小可愛已經不是小可愛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喂)
一開始志田未來的妹斗打扮超可愛的....(讓我一度忘了她在女王裡的演技)
但是笑氣那段..............(默).....繼續觀察好了XD....不過真的變漂亮了
數馬總算是換了一個可愛的小孩來演了XDDDD
出現的地方不多....但挺喜感的(尤其是占卜那段XDD)
雖然我狠想叫山田去剪頭髮.....但是他的天草真的有比SP時好....
至於要潤....戲份挺少的XDDDDDD.....挺搞笑的
但我不喜歡編劇把金太改成這樣....
金太就是要熱血沸騰啊~~~~(握拳)
鈴木一真的塞伯拉斯雖然不帥....但有比LG的橫屋好狠多....(只要他不要一直哼哼哼的話囧)
山本太郎的七海老師....沒什麼大問題....但臉和脖子的膚色真的差狠多(翻)

再來是劇情(有這種東西?)
沒想到第一集的手法我竟然還記得
因為這套漫畫我是用租的....所以....算是看過就忘吧(毆)
山田和神木小可愛都挺可愛的....
所以我好期待天草去住小Q家的劇情>>>>沒有人說會演到那裡
但現在最期待是是第二集的本鄉多多~XDDDDDDD

最後....我想問....小Q的本名叫什麼(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