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我沒有追過台灣人啊囧>>事實上也沒有追過日本人啊XD
印象中上次做過類似(?)活動是Coming Century的握手會
我的媽媽啊這多久之前了

前一天看著星光大道的總決賽....
嗯....我的耳朵一整個就是跟專業背道而馳?
難怪我當不了專業的評審(毆)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沒有特別喜歡的人....
所以隔天的簽唱會其實可有可無
但因為狠怕太晚去會來不及看學友的演唱會....
就決定一大早就去排隊了
因為我當夜貓子好一陣子了....
所以我還是混到四點才準備要睡
結果........因為天已經亮了所以我睡不著了囧
天知道我晚上還要去看學友控....希望我不會睡著囧囧囧
因為狠無聊所以一直傳簡訊煩桃姐>>但她說她沒力氣回我XD
早上七點一整個悠哉的去吃早餐(翻)...
在捷運站看到兩個妹妹不知所措往寫著"微風廣場"的出口走....
因為我年紀大了....所以選擇有手扶梯的XDDD
但還是被問路了....

華研的排隊方式真的狠特別
不發號碼牌叫大家認清楚前後左右的人....
然後就可以解散下午三點再來
這對我們這些有排隊經驗的人好沒有安全感啊(當天提到了N次的"安全感"XDDD)
但都快變人乾了只好閃人....(我還是黑掉了)
中間休息時看順便去瞄了一下SUZAN的簽名會....
還巧遇大人(翻)
再來我累了想跳過....也不用去看相簿....
我的耐心在走完星光大道迪迪戳完汽球後就用完了囧
在一大陣混亂後就是上台去簽名了....
因為是第一次簽名?所以大家真的埋頭苦簽
要把手伸到面前才會想起要握手(翻)
順序忘光光了....而且大部分的人只有記得講加油
YOGA--簽....(連握手都沒有)沒得講話(翻)
小許--雖然我只有講加油....但YOU的笑容超可愛的
(然後我現在超後悔幹嘛只有講加油>>>>有愛跟沒愛前後還差真多)
JUDY--一整個就是偶像
小美--因為前一天有看電視...所以我跟小美說了"你昨天唱得超讚"
然後小朋友的表情就像是被我嚇到....回答:真的嗎?!其實有你們的支持就夠了.....
突然我的腦海中浮現"官官官官官"....(逃)
至於小楊....我把機會讓給燒記了XDDDD
(宣榕一定覺得我幹嘛一直停在她面前)
最後鼓起勇氣跟阿潘潘說:希望你可以早日出個人專輯...然後一定要跟ASKA合唱(後面這句是重點)
認真聽我講話的阿潘潘好王子啊
害我差點忘了我的簽名卡

以上!!我第一次參加簽唱會的經驗
會不會有一下場.................不曉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