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被詛咒的是我吧
我想只有有參與到這個蠢活動的人才會記得....
去年的7月底....
我們在寒冷的昆陽麥當當祝桃記9歲生日快樂....
然後隔天我就感冒了....................................................................

今年!!!!
在動物園站的麥當當.....
有一個叫陳阿桃的人主動問我要不要慶生(翻)
我狠認真的排了一圈蠟燭(?).......
狠歡樂的幫桃記慶生(但這次竟然忘了叫你"吹"蠟燭(翻))
照片...........在壽星那= =

然後...............................




我又感冒了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