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播:10/12
內山理名 要 潤 小池栄子 鈴木えみ 小柳 友 羽賀研二 浜田 學 
なすび 蕨野睦弘 塩見三省 根岸季衣 尾上松也 渡辺夏菜 矢沢 心 
本郷奏多 村崎真彩 岩本千波 佐藤B作 笹野高史 高杉瑞穂 宮地雅子 
溫水洋一 新井康弘 萩原聖人 谷原章介 鈴木蘭々 瀬戸早妃 吹越 満 
北村一輝

剛剛看完第一集....
嗯...第一集的要潤....沒什麼好講的....
那可怕的大鬍子和戴著帽子...臉都遮掉2/3了(汗)


(有圖有真相)
而且這一集是在講最古早的時候...要潤飾演的龍洋一還是小孩(本鄉奏多)
所以戲份少得可憐...

老實說這部劇情我覺得蠻離奇的...
離奇到我不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故事一開始是主人翁松子被發現死在自己的家裡...
然後開始回憶過去
松子有一個妹妹因為身體不好所以爸爸的關愛全在妹妹身上...
不管自己做得再好也無法得到父親的關注

其實我覺得內山理名在裡面還蠻不錯的...
套一句劇中姪女(?)男友的一句話:
把清秀表現得淋漓盡致的女人,既清純又楚楚可憐
絕對是最想娶回家的女人第一名
(XDDD)
可惜這個第一名在23歲時遇到一堆莫名奇妙的衰事....
從此開啟他不幸的一生

第1衰:
色狼校長假借碪察畢旅地點的理由找松子一起去溫泉旅館...
被設計跟校長同住一個房間(OS:...................)
半夜校長企圖性侵松子,雖然逃過一劫
但被威脅不得說出去

第2衰:
畢旅時發生旅館保險箱的錢被偷了
犯人指向龍洋一
因為小龍不肯認罪....
松子本來天真的想說出錢幫小龍還錢
只要把錢還給旅館就沒事了
無奈錢帶不夠XD
松子這個天才竟然偷同室女老師的錢去還錢(OS:我真的不敢相信有這種事)
而且讓旅館誤以為偷錢的是她
事後旅館還是一狀告到學校...
又被發現在自偷了別人的錢...
怕自己被FIRE掉的松子跑去找小龍請他自首...被小龍認為是偽善者(打了小龍一把掌)
結果小龍跟學校說松子用暴力逼他要頂罪...
松子就這樣被FIRE掉了....然後離家出走...第一集完

基本上有些地方我有偷偷的快轉...因為太扯了
看劇情大網我想會繼續扯下去
但是....這故事到底要告訴我們什麼啊....我目前真的不知道

另外...日劇流水帳(笑)寫完後....
還是要來點小花~
小時候的龍洋一(本鄉奏多)好可愛啊~~~

P.S:演員表人狠多...但有一堆都還沒出現(像北村大叔)

我想我應該會繼續看下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