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圖看起來不好吃之有圖有真相但不負責任食記
店名:月島文字燒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26之13號
嗯...我忘了拍店門口(翻)
因為外星人信徒櫻木同學要贖回他的CD
我們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所以就決定是這家啦
BUT...SORRY...沒讓你吃到正統外星人派的廣島燒

我點的是明太子麻糬起司文字燒+可樂
信徒(XD)點的是廣島風大阪燒+柳橙沙哇


有DIY做法....
但個人傾向"讓專業的來"...
所以我只要等吃就好了XD


文字燒製作中....
明太子就這樣不起眼的消失在醬汁中....


可以吃了...但圖看起來賣相狠差...
但真的還不錯吃(嗯...我是沒在日本吃過啦)
眼睛仔細看其實還是可以看到明太子的(翻)


飄柴魚片的廣島風大阪燒半成品....
其他目前他是大阪燒半成品(因為還沒有放麵)
為什麼強調是廣島風(多麵條)大阪燒....
因為信徒說作法不同....
EVERYBODAY KNOW喜歡的人都有莫名的堅持...
就像外星人說用筷子吃廣島燒是邪魔歪道是一樣的(這個我會記一輩子XD)


我的可樂....這個杯子好可愛(但可樂的價格不太可愛)


信徒的沙哇...(杯子駝背了...)


手振中拍下的大阪燒+炒麵(翻)>>硬是不承認他就對了


加了青苔(翻)和七味粉的炒麵
口感:嗯...有點軟軟糊糊的...培根狠堅持(切不斷)


不好看的完食照....
我只是要跟大家說我違背的外星人守則使用了筷子

結論:跟信徒一制認為文字燒比較好吃....

最後要離開之前....硬是拍了張賣酒的極道之妻作ending(逃)


下次回台南去另一家分店吃看看好了(在FOCUS 8樓)
↑我記得我上次來吃時也說過這句話(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