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標題盜桃記的
雖然桃記說豹哥是大壞人....
但是因為他有跟我打招呼....不積極會長我整個大滿足
所以豹哥依然是好人XDDDDDD

※照慣例,這篇狠長

   
跟桃記約了7點在市政府站,因為怕自己一睡不醒(什麼爛形容)
所以.......我就沒睡了,是說我打發時間的能力還挺強的就是XD
坐在捷運上收到桃記說會晚到的簡訊,但我們在台北車站不小心相遇了XDDD

到了市府站一路上還不斷有人一家大小的往前走
是打算跑幾點的YOU達?囧
我請桃姐先陪我去買早餐結果沒空吃囧
一到現場舞台前根本沒什麼人大概大家還在跑
是有延伸花道的那種舞台
桃姐就問我要站哪
不積極:站這就好了(我們站在一個超中途半端的地方(翻))
桃:這樣他們如果站到前面,我們只能看背影耶
不積極:那就認命╮(╯_╰)╭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都在看背影XDDDDDDD


主持人是佼佼和阿得姐(>>>這是佼哥喊的XDDD)
阿得姐好可愛啊>/////<
桃:他們不是傳緋聞嗎?
野: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翻)
是說我不介意>>我憑什麼介意啊XD

第一段是有老師(忘了你是哪家的了)帶簡單的操
但實際上做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人這麼多,是要打死旁邊的人嗎?>>>桃姐就快被我打死了XD
再來是阿KEN和納豆的什麼健康舞
i'm sorry....我真的沒看過,跟電視不太熟

第二段超讚!!!小朋友YOU達可以加入劫你死了!!!!(女生部份比起來就弱了點)
前翻!側翻!後空翻!耍旗!還有地板動作(周緯緯你輸了XDDD)
可惜!這是韓國人的場子....看SM要不要收他們好了(翻)
隊長(?)是個可愛的小男生
佼:你叫什麼名字
隊:我叫XXX(忘了),今年8歲
佼:我又沒問你幾歲(翻)
隊長真的超強....又可愛,但看起來就是個會討我打的小孩>>發作中

第三段是直排輪+跆拳道
直排輪跳舞狠讚啦,可是人家看過劫你死的了咩
跆拳道也狠讚,雖然有的地方有點小失敗,但是沒有放棄是對的
不過.................................................................
YOU達踢飛的木板整個是大兇器啊....
如果我們沒閃,我就要繼看V控之後再一次參加偶像活動有血光之災了囧
後來發現木板還真的有砸到小孩囧囧囧
但小孩和爸媽也太認真了吧....竟然沒走(嚇)


活動中間都會穿插抽獎
這是個狠囧的活動,抽到都沒人的
小孩就一直尖叫沒有,我討厭不管教小孩的父母
自以為這樣小孩天真可愛? 
還有小孩一直在踢那個掉在地上的木板
然後我們就離舞台越來越近了囧
紅龍(是這樣寫嗎?)的柱子如果我和桃姐沒踩著....他就倒了


接下來西瓜就要出現了(再不出現我就要去喝喜酒了(翻))
第一個上台的是張郎哥(大誤)
桃姐說她看到鴨子,但我只看到張郎哥(翻)
鴨子唱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人真的超小,MIC整個擋臉
然後我就知道今天註定要看背影了XDDDD

第二個是感冒的豹哥= =

前奏一出來....媽媽~~是永遠的愛
沒想到我還能再聽到這首歌超愛的
而且....孩子們你們傻傻的....這首歌有五分鐘啊>>整個心機論XDDD
進間奏時剛好豹哥走到我們這
桃姐一直叫他(因為有信要給他)
我也有叫>>但是忙拍照(喂)
豹哥整個重聽+遠視
站在我面前:後面的朋友你們好! (喂!!!!!!!)
所以被桃姐封為壞人了XDDD
最後的forever love破音了囧,第一次聽到豹哥破音
誰叫你要感冒囧囧囧,笨蛋!!!!

第三個是彼得
我....我忘了....
只記得彼得一出場就看到菜園:菜菜來了
然後菜就瘋了.....
還蹲在菜前面唱歌

然後一直流鼻水囧....誰叫你要感冒囧囧囧!笨蛋!!!!
最後唱完時以為他要快閃下台
沒想到彼得走到桃姐面前收下她的信....
他一定是要報恩(?)啦~~~送書的恩(翻)
然後我就拍到一張切到彼得頭的照片
7/7也是因為桃姐沒拍到彼得,因為他蹲下去跟桃姐握手(翻)>>>整個記恨

接下來又來抽獎
我想張郎哥在後台一定狠急....因為都沒有人領獎囧
好不容易結束了.....過HIGH的瑜珈林先生上來了

在佼佼介紹完後
"大家好,我是周定緯">>>>你給我下台去!
一上來就對著菜園說:哇~~好多菜哦~
整個愛菜園就是了你
是說....我沒聽過這首歌耶(雖然是你唯一會的輕快歌XD)
在P2爬完文後...知道叫"冤家"但還是沒聽過XDDDD
沒有化妝....痘疤大明顯...帶眼鏡,被佼佼說因為沒醒隱形戴不上去(翻)

再來就是真正的周緯緯
桃記一直說三送社長在看要他唱RAIN的歌,才能進軍韓國(翻)
我只記得....周緯緯都在我頭頂唱歌(翻)

然後主持人要定宥來抽獎....
某HIGH咖用79979的方式來唸號碼被佼佼笑了
(不知道什麼是79979也不要來問我)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拍了一堆定宥>>我明明是豹哥放= =

再來大合唱"朋友"
媽媽....這場活動真的好公益....都沒有宣傳XDDDD
唱完是抽最大獎
雖然站在中途半端的位子但不知道為何前方完全無障礙(翻)
所以又跟豹哥對上眼打了個招呼(翻)>>>就這樣豹哥依然是我的好人XDDD
不過好景不常(成語真的不是這樣用的)抽獎的助理就完全擋到豹哥
我只好在夾縫中求生存,一度桃姐牌子擋到我被我擇略(翻)
因為小孩真的太吵....所以明顯看到瑜珈林對那群小孩非常有興趣
唸中獎號碼時還一度假裝從口袋拿出獎單高舉表示自己中獎>>>然後被豹哥笑
大合照時被佼佼唸說擋住三送社長>>YOU達真的還是天真的小孩啊XDDD
照完還一直傻站被張郎哥催了二次要下台(翻)

才一結束...回頭,我後面的人竟然散光了(神速)
就和桃姐慢慢走到褓母車附近但也沒接近就默默站著
看著車子從眼前開過連手都沒揮囧
然後就和桃姐去搭公車準備去喝喜酒(翻)

以上!豹哥依然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