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沒圖沒真相....
所以本人講的話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大家都知道(?)
每個星期阿野都會跟野表姊找奇怪(?)的店去吃晚餐

這星期輪到了TEN屋....賣的又是文字燒
TEN屋在衣蝶B1....生意好得跟什麼一樣
一到那裡排13號(但前面還有8.9組人還沒進去)
想說既然來了就等吧....好險其實也沒有等狠久...30分鐘左右吧= =
同一家店面隔壁是可樂餅專賣
但看樣品就是一整個虛....
一份可樂餅套餐要收我180左右....我還沒瘋(目前)
因為有上次月島吃到撐的經驗
這次我們決定吃炒烏龍麵文字燒
這是整個晚上最大的錯誤啊○rz
先說烏龍麵吧....一整個虛...
感覺是鐵板炒麵>>事實上他就是鐵板炒麵啊= =
超普通....連提都不想再提

再來是奶油鮪魚玉米文字燒
這是整晚的大錯誤
因為...他有加飯
所以...弄出來的感覺就是...........
我幹嘛到文字燒店來吃鮪魚玉米焗烤飯
(去除鍋巴部份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東西= =)
天啊...還我文字燒的口感和趣味感....
還有一個小錯誤就是我們加點了麻糬
在月島麻糬是在文字燒那道裡的
所以...六塊方糖大的麻糬要收我60元
連最最最保險的飲料--可樂...也是一整個囧
因為通常店家冰塊都會給狠多所以我們就說少冰
結果...冰還真的狠少....狠快的....
他感覺起來就是一杯不冰又沒汽的可樂(遠目)
所以我們兩人一邊吃一邊看別人家(感覺好好吃)
一邊又罵自己白目....
沒吃過的店一定要點基本款啊啊啊~~~


是說服務生方面我也有一點點小意見
(我承認我不是什麼好人客)
看似親切的服務態度其實根本就是瞎忙
同樣的一句話在五分鐘內有三個人走過來都說了一次
例:
桌上有起司粉和XX醬(忘了)可以使用
再稍等一下就可以用了(這句是還能接受)
........之類的
連關火也可以來兩次
一整個就是在催促客人吃快一點快點走人的感覺= =

結論:這是我們幾個月來吃完會莫名其妙火大的一頓晚餐XD
等了三十分鐘...大概7點半進去吃...
出來時間還不到8點半>>坐車回到南勢角才8:40(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