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沒圖沒真相XD....
所以以下說的話本人不負任何責任(翻)昨天跟野表姊去吃了文字燒~
我終於在台灣吃到看起來像樣的日式煎餅了(感動)
為什麼只有看起來....
因為我又沒吃過哪知道道不道地XD
看PTT上的感覺好像份量狠少(不能吃粗飽XD)
我們點了明太子麻糬起司(文字燒)和広島風大阪燒(就広島燒咩)
..........................還有兩杯可樂(翻)
因為不會弄所以服務生做給我們吃....(有小鏟子好感動)
先來的是文字燒....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看起來狠噁心的東京燒吧...
一整個像...........(知道的就知道)
是說雖然我們點的是明太子...但還真的吃不出來
(野表姊:雖然吃不出來但因為知道有明太子也是可以吃得狠高興(翻))

文字燒....還蠻好吃的說....雖然一整個像........
我以後看料理東西軍不會再嫌棄你了....
而且吃法感覺狠歡樂....
雖然一度覺得鏟鍋巴的過程狠像在幫店家清烤盤

再來就是広島燒了...
呃...他應該先弄広島燒給我們的....
因為當我們吃完文字燒後有一點小飽...
看到那麵和煎餅...還沒吃我都飽了....
在點的過程中我跟野表姊說
某人(笑)說用筷子吃広島燒是"邪魔歪道"....
所以我們兩個就堅持不用筷子(翻翻翻)
因為在進店裡之前我就肚子痛了...
所以我浪費糧食了....請原諒我(跪)
廣島燒...吃起來一整個飽啊...
是誰說不能吃粗飽的(翻)>>>食量變小了(呆)
這家的広島燒...嗯...不怎麼推薦...(講得好像我吃過狠多家)
因為花枝太軟...肉切不開(造成野表姊狠想用邪魔歪道吃法XD)
麵OK...是說真的狠飽....
野表姊說應該點文字燒和炒麵就好....
(野:你要吃炒麵早餐店就有賣啦!!!)

這家店....近期內不會再去第二次了...不然還真想試試DIY...
啊!!不是不好吃哦....
是野&表姊的食記狠少去同一家店二次....
對大阪燒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因為...這種店還真難找= =
東區狠遠耶(BY在中和工作的野表姊)
以上是浪費糧食(汗)阿野的過期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