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是要慎入的....
因為我的本領是....
電影劇情講得讓人不會想去看(翻)
記得是"明天過後"吧...
那時柯老大問我怎麼樣的時候
本來這部片就狠狗血了...
被我一講....他一點都不想看了~( ̄▽ ̄)~(_△_)~( ̄▽ ̄)~
我也不是故事的....
誰叫我是外貌協會會員...(呃...那所謂的美貌各人有各的審美觀)
所以我跟他說:
內容很芭樂...就是災難片...
然後男主角的兒子(傑克葛倫霍(?))很可愛
他女友也狠可愛

這....所以他就不想看了(翻)
啊我就狠不會形容東西咩=3=
常常在腦中不知道滾了幾百回的想法...
一講出來連我自己都○rz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