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繼"顫慄時空"後又一令我○rz的片了~
會租這片的原因1.有雷恩菲利浦XD...2.被劇情簡介騙了(╯‵□′)╯︵ ┴─┴
雷恩菲利浦有點小發福說....
大概是老婆太會賺錢了(翻)
本來想把"捉迷藏"和"秘窗"歸到跟這兩部同一系列...
但性質又有所不同....所以就不混為一談了

回到主題~
看到一半時我還以為我在看蝴蝶效應
但他又詭異到了極點讓我以為我又在看顫慄時空
簡直一整個神經錯亂
結局卻告訴我這整部是個鬼片...
就好比SUMMER SNOW最後面的那樣....
(只是更誇張了一點)
整部片告訴我雷恩菲利浦根本從頭到尾都是死的
是因為不甘心就這樣掛掉而在死前的瞬間幻想出這麼一大串有的沒的
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他會去撞到克萊兒的車
網路上有人說他這一瞬空的幻想穿梭時空有六次之多
我是有注意到他特別去拍紅酒的瓶數....但沒想這麼多
好笑的是...他的幻想讓他死去的哥哥陪他演得狠累...
在最後一次叫他認清他已經死的事實...(這裡真是太歡樂了ˋ(′_‵||)ˊ)
然後他就想起到底怎麼車禍怎麼認識那些出現的人物...
然後...........就結束了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說什麼XD
我只能說近期內我不想再看這種系列的片了XD

啊!!對了...裡面演雷恩菲利浦的偽老婆可是女狼俱樂部的女主角呢!!
怎麼說呢....她演這種瘋子演的狠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