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標題無關部份--
跟大人聊天時才發現...
我的馬阿寶不會講"歡樂"
我這麼喜歡歡樂的人...小孩竟然不會講...
是說...他有講剛健已是我最得意的事了<( ̄︶ ̄)>
↑基本上上面這句是很有心機的一句話XDD
正題--
昨天半夜(?)有四個人去吃蛋包飯了
感謝大人妹借我們車才能讓我們在半夜離開南勢角這個地方去吃東西
是說我不太會騎50的車耶(汗)
好輕...感覺一整個不穩= =>>在台南都騎125和車型狠像125的90XDD
又加上我載的人是桃姐...
一路上兩個人好像酒後駕車的人一直在HIGH....(翻)
(野:幫我看一下後面有沒有車...桃:(驚)為什麼是我...野:因為我看不到咩= 3=)
↑因為我一轉頭車子就開始走斜的(汗)

這家店可以看球賽耶...
可惜SBL已經結束了
而且...有大螢幕的地方竟然是吸煙區= =
所以我們就換位子了(反正也沒什麼電視可以看)
因為燒姐已經吃過晚餐所以吃蛋包飯的只有三個人
蕃茄蛋包飯
真的不錯吃(裡頭有謎樣起司(翻))
大人說可以應客人要求在蛋包上用蕃茄醬寫字的大好人店員不在
所以我們沒得要求...
但是店員先生你的字也太醜了吧(汗)
桃:SMILE(我之前不知道是字...而桃姐已開動是後來她說的)
野:狠醜的"Lucky">>Y還看不太出來
大:更醜的"HAPPY"...>>大人看成什麼?MARY?(翻)
還不如在上面寫個""會更歡樂....

至於口感...
雖然他不是半熟的蛋包
但我覺得他的蕃茄炒飯狠不錯...
食記部份就這兩句了(毆)
哦!他的花椰菜竟然是冷的...扣分!


我們在店裡坐了快2個半小時吧...
其實飯狠快就吃完了>>餓到11點才出門吃飯...
四個人在店裡狠歡樂的聊天>>>好像店裡客人不多
也知道了原來我們的歡樂籃球話題都被大人快轉了....
大人!等你的世足賽話題...
我一定不會快轉的!(笑)

因為大人還有學生證...所以我們用學生價付了錢
謝大人!(笑)
(桃野二人又一路歡樂的騎車回大人家(翻))


結論:
感覺還不錯...
如果我有車我會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