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什麼好寫的(毆)
本季的日劇我追的還蠻多了....
本來沒有要追慢慢的五島也追下去了囧
再想役者魂要不要也順便(汗)
鉄板少女小茜(2)
我好喜歡片瀨那奈演的西豪寺愛蓮娜大小姐啊
(你看!他連名字都狠大小姐)
而且又很可愛~
本集是在講鯛魚料理...
小茜依然狠熱血(突然覺得這部該放在夏天)
半夜看鐵板料理的我依然狠餓XD
心太和黑金先生在本集的出場都有媽媽女裝XDDDD
但是還是忍忍的造型最可愛
而且心太還遇到了夢中情人(小茜出現情敵了)
無奈最後還是被發了卡....
雖然那條鐵板熱血龍有出現....
但在料理部份卻沒有狠多鏡頭...
而且照慣例黑金大叔又破壞了小茜原先想做的料理
最後沒有試吃就直接得獎....囧
我本來以為劇情會是狠神奇的小茜爸知道他們會去明石市...
會直接把東西送到他們手裡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他們是回家後才又收到的
這樣不是狠浪費油錢嗎?(翻)
下一集要去北海道吃帝王蟹XD

唯愛(1-2)
我從一開始就說是為了要潤看的
但要潤的鏡頭還真的狠集中....
一集就出現那幾分鐘XDD....這樣算是對我好嗎?
本劇的步調對我來說有點慢....囧
讓我忍不住會按快轉(反正也都看得懂)
綾瀨遙狠正...雖然有大小姐的脾氣但是也狠可愛
之前沒注意到他應該是因為都跟山囧孝之合作的關係
戶田惠梨香也狠可愛(尤其是在威脅菜緒留下來逛廟會時)
至於KOKI....可以請他把鬍子剃掉嗎?
難得在MBMH對他印象有好轉一點的說


目前....就先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