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啦(笑)....
每個月都有包裏...(加上櫻木同學的CHEMI我一個月收2次)
星期五的時候一直狠擔心如果沒收到專輯就要等到星期二了囧
但是...收到後也沒有時間認真聽(汗)
結果今天進辦公室又看到11月要出DVD
我該慶幸TOKIO和V6沒有一起出嗎?
(是說V6你也出個單曲嘛!!!但多版本就不用了)

是說TOKIO的新專輯我最有印象的是
YOUR ANSWER....>>感覺狠像動畫的主題曲XDD
グルメファイター!>>>一開始給我的感覺狠像去年V6控的井囧原SOLO...
結果就開了DVD來看....然後就順便把其他5個人的SOLO也看了一篇(默)
去年的控(歌曲部份)最喜歡的就是阿井的SOLO~
HAPPY BIRTHDAY>>(笑)>>>以上(爆)
其他...因為有很多首是單曲的....我狠容易被拉去注意力囧
而且...我都是在客運上聽的(上週末又回台南去了)
我沒有練過睡眠學習法...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