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看的時候狠好看....
用文字描述會忍不住一肚子火的故事XDD
而且....要潤真的只是男助演而已囧
戲份也是少到個爆炸....
連少年龍洋一也是>>>啊主角本來就不是他啊
難怪他可以同季軋兩部戲....2部出現加起來的時間有沒有十分鐘啊

來介紹(?)一下他的官網(雖然我大概6.7成都看不懂(笑))
而且其實我不常看日劇官網>>因為6.7成看不懂

這是官網A...多麼清新可人啊XDD
而且還有松子現在的支持率(翻)
真的是一半一半(有時真的狠想揍她)


這是官網B...我還真的看不出來他是內山理名
是有規定晚上的店一定要用紫色的嗎?XDD
目前松子還是A版的清新可人

第二集是在講離家出走的松子遇到了八女川(萩原聖人)
這個沒品的男人(原諒我這麼說他)一開始用他的文學氣質(?)拐到了松子

(這個造型的內山理名真的狠可愛)
但八女川愛喝酒愛吃醋愛打人....
松子這個笨蛋竟然為了這種人跑去泡沬浴店工作...
但是浴場老闆(北村一輝)為了騙松子心甘情願來上班
說了一堆有的沒的(什麼她不適合之類的)把松子趕走

(但我不得不說...最近看到北村一輝我莫名的想笑)
而松子的家因為松子的離家出走變得一踏糊塗
久美因為姐姐的離家變得神志不清還嚇到了龍洋一小弟

沒錢的松子打電話回家跟弟弟借錢結果聽到父親過逝的消息
回家後又八女川的好友岡野(萬年好人谷原章介)發現去不良場所
還被八女川誤會與岡野有一腿
結果發現自己誤會松子酒醉的八女川跑去給火車撞
然後松子就大受打擊...第二集就結束了

其實故事有拉到現代(因為姪女想了解姑姑才開啟這段故事的)
但因為大鬍子要潤讓我大受打擊我就省略了
有圖有真相

而姪女問龍洋一如何得知松子過去是如何生活的
龍洋一請他去問澤村(小池榮子)
她過去是松子最要好的朋友
現在是拍AV公司的社長XDD

以上!第二集結果....
本劇的接受度大概就像松子的支持率一半一半吧(或者更低)
比過跟第一集比起來這集就還好
我真的覺得偷錢去幫學生倒忙是狠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