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聲明他是要潤不是本鄉小弟XD

果然看帥哥美女就是能讓自己心情好
但是間接戀人並不是上面這張的照型
是這個↓
SORRY我懶得自己截圖只好上官網找
剛剛看完第八集.....要哥哥帥到炸掉了~~~~明明就不是主角XDDDD
雖然說是演GAY....還是個憂鬱的GAY....但依然帥到爆表>////<
整個心情大好起來XDDDD

還有....我想我真的得承認自己是御姐控了>>我一直都是啊XDD
米倉涼子真的好正~~~
以前的我是瞎了嗎?>>我想是劇情影響
總之戲裡的涼子姐姐(又涼子姐姐(翻))正到翻~

為什麼要腰斬這部.....還我帥哥和御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