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一生日是好日子
然後我回家發現我這幾天又變黑了>>我是有回台南嗎囧?
再來是謝謝大人前一天幫我送手機來~不然我就完蛋了XD


早上10點要出門時剛好接到桃記的簡訊說要晚一點
但我衣服已經換好了....那就去吃早餐吧~結果一整個飽吐囧
然後選了搞缸的捷運搭乘方式....
因為我討厭在台北車站換車....人狠多就覺得狠煩想生氣
沒想到因此跟桃記同一台車XDDD>>但是沒有遇到(翻)

跟桃記走到活動定點時....什麼?有椅子?是露天電影院嗎?XDDD
而且全部都是拿應援板在佔位子....(風如果大一點應該狠囧)
所以就把傘放著(但其實狠怕被幹走XD)...
就陪桃記去吃午餐>>在美食街聞到食物味真的飽吐
但我還是快樂的喝著最愛的可樂~>>加速想吐?
桃記還狠忙的拿出她家830的日曆....
上面有什麼煮稀飯的方法...但有錯字(桃:那不是重點好嗎?)
因為怕直接附給小美會被小美丟掉所以桃記叫我直接把他當信紙寫(翻)

陪著桃記去誠品買筆時兩個人一直在叫KIMI
但KIMI已經去法拉利不會再幫約翰走路代言了....
以後來的麥凱崙也不是KIMI的車了
是說....我真的狠容易被問路耶....
我....我不是台北人啊~~我是台南人(屁啦!!明明回台南才會迷路要問野爸(翻))

回到活動地點發現我們的愛心汽球不見了囧....不知道是被風吹走還是....
然後我們就乖乖的等燒記來會合

<打了這麼多重點都還沒打到是怎樣>

在節目開始前....臉差不多也開始黑了
因為看到正前方的天空也在臉黑而且正慢慢的要黑到我們這
拜託....我還沒喜歡過雨男啊囧(阿夠和太一應該不是吧)
事後證明他不是XDDDD

前面的街舞表演真的有囧到....一人跳一款....那何不SOLO?
但是有OPEN將的歌耶....>>這人的重點真的狠怪

後來默默總算是出現啦....還出現在舞台邊(翻)
第一首是愛到底~(我總算是聽到現場了)
大人昨天有點有保祐>>雖然大人是為八家將點的...但後來卻是我在唱(翻)
桃記:!?這首歌我不知道要在何時遞卡
MA~~桃記....你不知道....默默就自己下來拿啦~XDDD

手上這張就是桃記的卡片...
希望默默看到背面的屬名不會一氣之下把卡撕了(翻)

接下來是搶答時間....
獎品是小豬造型手電筒?
默:好想要哦~
野:(OS:那你就帶回家XDDD)
因為題目真的是嚇到我的簡單....所以每次舉手都明顯的慢
再來是抽獎....默默就晾在那.......
桃記:我要wii
燒記:怎麼沒有NDSL?
野:他們不知道那是什麼XDDD

最後當然還是要唱一下forever love
桃記被我逼了要舉豹哥牌...(請默默不要恨她)
在默默又下台時我一直被桃燒二人推:去握手啊!!!
可是........走過去真的狠像在餵魚....我會怕啦囧
所以我就狠俗辣的走回來....然後就被唸了....

唱完之後默默就閃了....雨也開始下了囧
因為覺得默默會直接衝台中....也就沒再跟了>>真覺得自己是善良百姓= =
決定去吃冰旋風
但是新光三越的指示牌都騙人啦....
外面寫美食街裡頭是法雅客....
還讓我看到五月天的XBOX立牌(我要TOKIO的)
雖然五月天有代言但為什麼我沒看過廣告?????
結果要到另一棟時....媽!!!雨會不會太大了點囧
反正有順利吃到冰旋風
但我以後不會再吃了囧.....好甜!!!
我還是吃蛋捲冰淇淋或冰心雪糕就好了

以上!!!本週過得狠默默~
最後....附上TOKIO的XBOX廣告>>>一點關聯都沒有(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