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會不會太長了一點(翻)>
我需要一些快樂的回憶來蓋過我的怒炸
下午已經有看達也爸爸來藉機哭哭了....
現在換補美好回憶~
因為前幾天大人說831要到縣府廣場跟我們會合一起去吃飯
所以有了去大人家住隔天唱歌的行程
畢竟燒姐的粵語控可是好久以前就排好的
還要用點數購票>>而且是全家的點數(翻)>>>是說我還沒給XDDDD
到了大人家明明就累死了....還是硬要看星光2
隔天要唱十點的....因為每次都是我睡小少女旁邊
所以我逼小少女不可以第一個叫我....
小少女:囧....沒有人要第一個被叫
隔天還是順利的起床了>>我是被熱醒的囧

到了好熱笛....又要選冰?!
老闆...你的冰真的不好吃啊>>>不吃鳳梨的人
因為上次小少女沒有唱到小旋風(?)的歌
所以一開始就點了2首
大人點了藍雨
結果電腦當機......=  =
這幾首才在抗議之下被放出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點歌點到爆表....竟然還有2頁沒唱
也是我們第一次一首日文歌都沒唱
反正這家日文歌狠少(還我Love you only跟想你的時候)
P.S:少女...我想就是另一家日文歌比較多我們之前才轉戰的
也是我們第一次看到有小虎隊的PV的歌
四個人在包廂裡大尖叫(翻)
少女下次要全部點來
為了小羊和豹哥
我們還點了5塊錢和high到爆炸
5塊錢只聽到了10塊錢的部份....
high到爆炸...................................我只能說我頭皮發麻XDDD
大人對5塊錢十分有興趣XDDD

雖然燒姐要開粵語控....可是發現找不到歌囧
所以只唱了每天愛你多一些
燒姐你答應我要練快樂的....下次要唱給我聽

對了....小少女為了大人點了華仔的"牧笛"...>>但一整個要豹哥唱(翻)
我終於是唱到了我的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了>>上次沈姐的節目剪掉了= =
不過好笑的是...因為我都沒在看歌詞的
所以"夜夜的望穿"我都自動聽成"爺爺的王船"....一整個有阿飄感>>>>反正現在還是七月= =
然後小少女就大爆笑了....

因為唱了六個小時....所以什麼歌都唱了>>還排不到日文囧
好吧....我承認有1/3時間都在笑
但是....可惡的好熱笛....還我"望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