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5/30才把茉莉花買回家
(還一整個質疑為什麼桃姐要買(翻))
但是今天才把他打開囧...比拿波利坦還晚開囧
因為根本狀況外....所以我還在想...
我為什麼要買初回A....PV明明就看過了囧
結果到剛剛才發現PV分TC與CC....
可是我看不出來分開的意義在哪?
也沒比六人的精彩到哪去囧
拜託其中一個去當導演好不好
這樣才能像TOKIO一樣有making可以看
敗得還比較甘願一點囧
(但請不要學他們兩首歌分兩個特典....
買起來也是頗傷XD)

至於初回B我就把他打入地獄了
我想我CD打開的機率不怎麼高看到寫真的機率就更低了
而且我太久沒買台壓了
習慣日本人的DVD就要放到2區的DVD機....
結果.......(默默的把片再拿出來放到樓上(翻))
有台壓是唯一感謝愛肥的地方.....

是說....標題雖然是澳客附身....
但我覺得我一點都不澳啊....還狠認真的提供意見咧
快啊V6....派一個去當導演(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