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朋友...
每月一次的小寵物活動又來瞭~
因為這次活動主角有兩位(哪次不是阿夠和新阿夠一起= =)
(↑謎之音:上個月我生日就沒有>>記恨)
所以用置中的方式來表示
(這樣也要講解囧)
有興趣者請按繼續閱讀繼續閱讀(毆)


因為阿夠跟我打招呼所以硬放這張(毆)


被不明物體襲擊


撿~


啥東東?


拋~


招雨!?






這樣?


還是這樣?


選擇開始!


那樣可以變晴天咧?


頭朝上請選X


頭朝下請選○



人格分裂(?)開始!
阿夠選X,新阿夠選○



跳下來還彈了兩下....十分喜感(喂)


單純是因是左邊這張表情十分讚所以放一下(翻)


發光是一定要的!
在這裡我不得不說
我本來以為讚朝下會突然下大雨嚇到新阿夠
但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
不管哪邊....結果都一樣
但請注意!衣服顏色是不一樣滴!


阿夠是粉紅色!新阿夠是綠色!


是啊~放晴了~


謝謝YOU達的讚美!




對不起我大爆笑了
接下來就換回一張的


摔下來的表情又讓我大爆笑了>>壞心的媽媽


點數又GET!啦~
加油....阿夠!YOU快要有車車了!




總之....


收下來再說(翻)


以上!就是六月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