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為了陣內孝則而看的(毆)

真希小妹的臉好小啊....(雖然我前幾天才剛忘了你的存在)
阿忍的造型好呆好可愛啊...(這才是重點)
眼鏡被拿掉的心太(阿忍飾)跟瞎子沒兩樣
衣服的顏色也都狠彩
說什麼吃到好吃的料理會感動到哭(翻)
嘴唇比真希小妹還紅(大翻)
料理大師是將太的師父XDD

那套句大小姐說的話:現在已經不流行熱血了....
竟然出現涉水而過但跌倒的畫面....
料理過程更出現可以比擬小當家的火焰(倒)
之前的小妹都有點陰暗突然這麼熱血沸騰好不能適應啊

這是個在說女主角巡迴全國做鐵板料理的故事
另外....個人不負責任推測
有時候都會出現桃太郎的隨從是大炸彈的劇情....
所以炸彈不是心太就是黑金銀造先生(陣內孝則)
但黑金先生在別部好像就演過炸彈了...
所以我希望是心太...(但又不想要有愛情劇XDD)

註:怕有人看不懂...炸彈就是叛徒...什麼最後的敵手之類的東西

最後...雖然不可能如我所願...但我真心希望不要在出現小當家的畫面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