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忘得差不多了...
所以...希望在這篇就能結束
不照順序了....提有印象的◎Mr. Traveling Man
哞~哞~~哞~~~
有牛在唱歌耶(毆)

很高興有幸在這次的演唱會聽到夜王開口....
我本來想說有看到他打鼓就好了~
是說MABO的歌聲讓我有種狠黏的感覺....
我是狠希望他唱完整首啦(但這樣他會沒空打鼓)
而且唱完大概大家倒一片兼雞皮疙瘩掃不完吧(笑)

◎Green
我單純的覺得達也唱歌好好聽(翻)
好險這首歌也挺適合閉上眼睛聽的....
不然我的脖子大概會為了看達也而扭斷>>因為前面有個凸...
(小聲:但我還是看了(翻))

MC時間....(順序就別計較了...我能記得就不錯了)
連續劇--
我知道他們在討論連續劇....但沒有聽狠懂....
最懂的地方是在討論太一的髮型時....
達也突然提到了剛君...(在一片茫然中我醒了(翻))
然後又說明是V6的剛君(達也我太愛你了(拍肩))
說明明2人是差不多時期剪的坊主頭...
為什麼GO的頭髮現在都這麼長了...太一還是這麼短(笑)
然後又說到之前拍特別劇時之所以會找太一的原因...
是因為太一有昭和臉...(有誰能告訴我昭和臉有什麼特徵嗎XD)
又講到北鼻和太一都是跟年輕人一起拍...有無法融入的感覺
太一的我能了解
(一大群會KYA~KYA亂叫的女生....狠難融入吧...而且...會想融入嗎?)
結果大家一直在聊連續劇有人抗議了....
(你抗什麼議...我都沒抗議你都沒拍日劇了>>>完全裝傻當人家沒拍夜王)
又講到之前拍戲的工作人員(還誰?)竟然打電話跟MABO稱讚LEADER
MABO一直在唸幹嘛要跟他報告這種事(翻)但又不能拒絕XDDD
然後話題當然就講到了舞台劇的事...(一切裝聾作啞中)
樂器--
MABO的鼓真的狠讚....狠紫...結果是師父的...
(你怎麼沒自己買一套...紫色的狠讚耶)
結果達也為了他沒有很多貝斯跟大家道歉(翻)
是說....LEADER的吉他真的狠讚(只講這樣哪知道讚在哪)
還講到太一今天帶了新買的鍵盤來...
還試了一下...跟大家說這是うまい的聲音.....(意味不明)
然後好像又有講到平常太一都會拿鈴鼓帶氣氛吧...
今天是....(我不會講...但我知道大型電玩有這個遊戲)
結果MABO狠快的就把鈴鼓拿出來說在他那
但.....你何時用得到啊?(呆)
錢(翻)--
講到了北鼻去上節目欠了太一14萬的事
沒想到他會還啊(喂!)
是說....當初節目上的那張一萬真的狠破

◎何度も夢の中でくり返すラブ・ソング
這是個新手樂園表演滴
KEYBOARD是北鼻.鼓手是太一.吉他手馬阿寶.貝斯LEADER.主唱達也
哎...達也唱歌真的好好聽....
彈吉他的馬阿寶你也太休閒了吧...還蹺腳....悠閒的咧
太一就狠可愛....一副小孩子拿到新玩具的感覺...
(燒姐~~太一真的爆可愛的)
老實說...我覺得北鼻彈得有點吵(翻逃)
LEADER不管是用什麼....感覺都好專業
是說.....唱完後
太一一直按著他的手(太痠嗎?XD)
MABO更直接的說今天的演唱會就到此結束(喂!)
是說....請不要再說不紅要去幫某團伴奏....太浪費了

◎LOVE YOU ONLY
慢版的...加上燈光.......你們是希望有人在舞池跳舞嗎?
人太多...辦不到XD

◎宙船....
突然接著後面...我有一點小傻眼...(沒通知就唱新歌= 3=)
結果唱完後我的左後方傳來2個男聲....
一個喊マッキー...一個喊WATER(番羽番羽番羽)
但當時沒什麼反應...(應該忍笑到內傷了吧)

◎WATERLIGHT
在唱之前...北鼻終於對前面的WATER有所回應了....
要大家一起喊WATER~~~~~~~
你就為了接WATERLIGHT嗎?XD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HIGH到翻掉的歌~

◎HEY!Mr. Sampling Man
在2002年的DVD快被我播爛之際....
我終於聽到現場演唱啦(撒花)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看錶:你也太快結束了吧(淚))

Sunset. Sunrise
現場聽好好聽啊(呃...哪首不好聽)
讓我回家想把CD拿出來狂轉

◎do!do!do!
真好...聽到新曲耶~
一開始北鼻要大家唱do!do!do!的部份...
但大家好像反應不過來....
難道是要我們這種低調成癮的人反而對這首歌比較熟嗎(汗)

◎城島SONG...
原諒我完全有聽沒懂XD

在播了趕人的廣播後...因為我們站在門口的地方...
所以就這樣出來了
我先去拿了我的相機
然後發現在A區門口的地方有在販售CD
重要的是在播宙船和do!do!do!
又看到大家都還在場內不肯散場(但其實在場外的我聽不懂大家在唱什麼XD)
結果!一陣尖叫讓我們知道MEMBER又出現了...
因為就在A區門口...趕快衝進去!(進去沒多久STAFF就把門關上了@_@)
天啊!好大一隻的北鼻....超近!(但跟101的第一排還是有差XD)
太一的笑容好閃啊(眼睛都張不開了>>最好是)
因為只有2個人出來...北鼻就問說團員只有2個人?(大家爆笑)
太一說在啊...只是大家看不到(還比了一下XD)
然後MABO也出來了....我總算是看到完整(?)的了~>>然後就一直在看他因為難得XD
過一回LADER也出來了...天啊....好近~
(聽說村夫有大喊...老實說我沒聽到...只是覺得北鼻在玩弄歌迷XD)
最後大家要離開時...戴浴帽(?)圍浴巾的達也出現了>>這算福利嗎?
但不敢走到太前面....怕走光嗎XDD
後來又再出現一次跟大家揮手還是不敢走太近
散場看到大大大大的北鼻和太一從眼前經過...
MY GOD!!長瀨智也你的皮膚好像真的有變好一點(翻)
太一真的太像小孩子了..所以...好可愛>///<
就這樣結束了我人生中第一場TOKIO LIVE


謝謝桃姐和燒姐跟我說這種演唱會的機會難得....讓我下定決心
謝謝粉姐在大阪幫我找CD抽票...
謝謝阿玲在有多票時想到我~
謝謝小美和君君和大家對我的照顧....(讓我覺得我好像小孩(笑))
大家都是好人(又在遞卡)
最後因為我趕著去搭觀覽車(翻)...所以就先跟大家道別了....


以上!喔耶!我終於寫完演唱會的部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