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還沒寫完= =
看完演唱會後....趕去搭觀覽車去了
(一個人的歡樂觀覽車)雖然一個人搭還挺好笑的....
不過更好笑的是我遇到臨時故障啦(也不算啦...反正就是停住了= =)
可惜不是停在最高點XD

然後就是回到飯店繼續看我的電視(翻)
真的看了狠多廣告和令人驚的東西
這幾天我看了
GU-SAN的林家三平廣告(強打)
太一的DANCE DRILL廣告
中居的賽馬廣告
木村大叔的咖啡廣告(狂打)
田壘(翻)+小盆+小妹的オロナミーC
北鼻的FUJI+TOPPO
太一的小雞麵
小愛人的金牛角
等一堆有的沒的
還看到乒乓(大大大翻)...講日文耶~~(廢話)
還有谷原章介的中國語教學節目
DOWNTOWN的節目
關8的節目(來賓是華原朋美)
還有那泰式GYM的排球代言+宣傳節目囧
寫這麼多大家應該會認為我都在看電視囧

嗯....在飯店我看得還蠻認真的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