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準備(?):

◎螢光棒(普通+USJ史努比)>>這兩個沒用的傢伙都撐不到結束(OS:一個是2001的東西1個是2003的東西還敢要求)

◎相機:這是要去拍麥凱崙的囧因為桃姐為了她的KIMI找我去信義誠品拍麥凱崙...
讓我有機會跟SHOW GIRL搭訕(翻)>>但是我還是害羞了...只拍了一個(偷拍的那個不算XD)
  
桃姐說KIMI雖然不瘦(毆)...但擠得下這個位子
然後跟我說是按鍵式駕駛(桃姐我有記得哦XD)

因為走路的約翰有贊助所以有車可以拍

來一張全身照和KIMI


然後又陪桃姐上三樓觀察場地(2週後她會再出現在信義誠品)

接下來就到肯德基等大人....
MA~不出我所料...大人後來決定騎機車來
而且....真的迷路了
因為中午沒吃...所以我狠認真的點了餐...
到我吃完了大人組才出現(翻)
觀察了大人做的大宮SK牌
還有舒婷的阿潤牌
大人妹的OHNO牌
然後就慢慢的走去小巨蛋啦~
是說....原來手環型的螢光棒退流行了 >>BY老闆
但後來還是被坑錢買到不會亮的...
而且像幸運繩一樣還會斷掉
我又沒有許願!
以上....這是在進會場之前的內容...
跟嵐控狠勉強的扯上關係(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