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糟...
(啊想像中到底是多糟啊 \("▔□▔)/\("▔□▔)/\("▔□▔)/)
周董的演技....其實...他就傻笑咩...
最精彩的賽車鏡頭都嘛沒有人...
只有拍車子..手和腳的動作而已XD
另外....我覺得我還真容易對人改觀啊...
頭文字D裡的陳冠希小朋友還真可愛
不過我覺得厲害的那個應該是余文樂來演<( ̄︶ ̄)>
而也浪費了陳小春...他應該可以更帥一點
哦!!因為看DVD外殼上面竟然有寫"阿部力"...
害我中途狠認真的在找他在哪裡(翻)
結果最明顯的鏡頭是出現在加油站的打架畫面....
(也因為去攔周董才能在配角群中有這麼多鏡頭吧)
至於鈴木杏...我不太懂夏樹這個角色的用意何在...
就為了在劇中添加一點愛情和吻戲嗎?...囧
難怪會被問侯主播有沒有生氣XD
啊啊!!最重要的是.....
裡面最帥的就屬黃秋生大叔啦~~~
不愧是硬底子演員!!!帥到翻過去了
~( ̄▽ ̄)~(_△_)~( ̄▽ ̄)~(_△_)~( ̄▽ ̄)~
有一幕對著周董眨眼的鏡頭真的超可愛!
果然男配角只要他有入圍都會得獎(汗)
另外...劇終時有出現飄移這首歌...
周董....我真的聽不懂你在唱什麼啊....囧
最後...我想去借漫畫來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