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麻布麻藩整修中(真會挑時間= =)
所以就去中和市公所附近的欣苑吃啦!
(堅持要吃到燒肉就對了= =)

說實話....狠普通耶...
雖然是吃到飽

但可以選擇的菜色太少了
不像麻布麻藩有大腸.麻吉.金針菇.....一堆有的沒的
不過小菜之類的就蠻豐富的<( ̄︶ ̄)/

店狠大...服務生狠多....
但讓我有點無言的是
服:以前有來過嗎?
野:沒有
服:那我介紹一下...只燒肉299...燒+鍋359(?忘了)
野:燒肉就好
服:好的!桌上有盤子可以先去拿小菜(走人)
野+野表姊:(呆)就樣就介紹完了?....囧

吃到一半也狠妙....
因為跟野表姊忙著吃....有的丟進去後就不理它
結果有一個怪大叔突然冒出來說:
你們的肉烤過頭太老了...要一直翻啊
然後就停在我背後看我們烤(停了一小陣子)
他好像是老闆吧....
但是....我跟野表姊還是不理他的任肉在爐上自生自滅XDD

來講小菜好了(因為肉真的沒什麼選擇╮(╯_╰)╭)
那個好吃的?魚沙拉(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笑))
一如以往吃到的一樣好吃XD
紅豆麻糬太硬...但芝麻的好好吃
只是如果外面沒有那層芝麻粒會更好(毆)
蛋糕也不錯吃....
野表姊吃到一個竟然是花生醬口味的...一整個妙!
也有烤麵包....
但他設置的位子真的一整個詭異所以我們放棄了
(有人會把烤箱設在兩桌客人中間嗎= =)

因為沒有吃鍋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這家唯一算是大贏麻布麻藩的一點就是
他的汽水是免費的~( ̄▽ ̄)~(_△_)~( ̄▽ ̄)~(_△_)~( ̄▽ ̄)~

最後因為吃太飽...所以跟野表姊用走路的回家
(謎之音:其實野姊家跟野家蠻近的嘛)

結論:變裝後的麻布麻藩如果變差我才有可能去欣苑第二次吧
短期內不會去了!
arrow
arrow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