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也未免太喜新厭舊了吧(毆)
從國中開始算好了(因為再前面我沒錢也沒記得(笑))

記憶有點混淆的國中~
我分不清楚我是先喜歡孫耀威還是TOKYO D(翻)
總之...他們大概只維持了一個學期....我想我那時是國一、二吧?
再來就陷入了漫畫的世界~
(跳電:我記得小時候被野姊帶壞(?)買了狠久的少女週刊...
直到後來漲價我負荷不了為止(翻)衣櫥是漫畫書櫃(笑))
幽遊白書--我愛妖狐~
灌籃高手--OMG~宮城好帥!
神行太保--我是日日野晴矢的信徒(看我的愛用ID就知道了(笑))
當然最愛還是金田一啦~~(我有舊版的一套呢!比較喜歡金成陽三郎原作的部份)

我到了五專~我到了五專~
專一時因為港劇"真情"的關係...劉愷威成了新歡....
但也隨著我的花心(翻)和他的一片(還是不止?)結束了~
再來就是撐了蠻久的無印良品~(直到後來遇到了真愛(?)我還是有喜歡哦)
再來就是三年級還四年級左右(開始住外面)我遇到了到現在都狠喜歡的團體--V6
感謝大人推我入這個火坑....(翻)>>是說當初大人推了狠久...我都沒機會看到
一開始我看上眼的似乎不是大王說>>大逆不道(翻)
但在開始買盜版照(小朋友不要學...姊姊現在改過向善了)...
不知為何挑了一張根本看不清楚的大王照....
從此淪陷....也掉進了剛健的愛河裡~完全不想出來了~
(超LUCKY的是...我狠快的就看到了生V6~)

2002-2003的JF跨年CON DVD讓我埋下了掉入另一個坑的浮筆
松岡昌宏!誰准你抱著森田剛轉啊轉的!(萌到不行)
我開始注意馬寶先生了~
一注意到....我就掉了了馬寶貝的坑裡~
後了漸漸發現...TOKIO整個團體真的好可愛~~
DASH村真的是個超好物的節目~~
隔年(?)本人正式宣布變雙本命~(但V6重一點(笑))
(又LUCKY...第一次去日本看CON還跟TOKIO看同一場...雖然馬阿寶沒去而且跟TKO遙遙還相望不到)
再次聲明我不是太一飯~(笑)

又是馬阿寶讓我掉入了另一個小坑
曼哈頓愛情故事的阿忍...讓我萌上了塚本高史...
還蠻長一段時間的....好可愛的忍忍(瞇)

因為BT~萌到了阿JOE--小田切讓
怎麼說咧...因為一時無聊的載了心靈感應...
一發不可收拾....里見健一怎麼笨得這麼可愛
雖然之前已經看過新鮮人...但一點感覺都沒有
是說我現在想看PO姐一直推薦我的愛美大作戰II...但無緣(嘆)

最最最近的新歡~~香川阿潤--要 潤
哎~我一直以為他跟阿JOE差不多大....
結果才大我幾個月(呆)不像啊(翻)
因為他...讓大家覺得我也太快就不喜歡阿JOE了吧(翻)
(澄清:我還是喜歡阿JOE>>正常的)
真的好可愛啊~~會萌上....哎...依然是馬阿寶...
我說...這是怎麼回事...完全照店長找人(?)的腳步走嗎?(翻)
真正萌上是因為夜王...厚!好帥!>>明明戲份少得可憐
後來又看了轉角的女人~
甲本一樹實在是太可愛了(轉)
在等新進度同時也沒有浪費時間(笑)
我弄到了「人造人卡新」來看....
雖然戲份一樣狠少(他似乎還沒有多了(笑))
但...帥到不行~(雖然死法狠鳥)
總之...阿潤是2005年6月的新歡(笑)
不知道他能當多久(翻)

結語....
我現在最愛的團體還是V6+TOKIO
本命森田剛帶三宅健~
第三名以後...像牌告匯率般隨時變動(翻)
為什麼會寫這個....
因為我好無聊(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