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恭賀我的大王號復活!!

感謝我家的大人....不愧是大人....

電腦完修卻以為沒修好....(因為某條線插反導致開不了機(大翻))

(因為真的太好笑所以大人請原諒我在這亂豹料XDDD)

再來....

過了N年...野媽總算知道我偶像叫森田剛了(大翻)

原因是因為我的手機桌布是小鬍子森田剛....

沒想到野媽看到竟然問...這個人就是牆上海報裡的人嗎?

野:!!!對!(OS:這樣你也認得出來?)

因為牆上的海報是台灣V控演唱會送的那張....(激歡樂的表情)

野媽:叫什麼名字

其實我狠想回說講了你也不知道

記得上次跟野媽說我和桃記去看四少演唱會...野媽也問了...

我只好回:星光幫...野媽:星光幫的誰?

因為我覺得野媽可能只認得小羊所以就回:說了你也不知道

而且事實證明我回答森田剛也只是回心酸的...

因為當天有播VVV6野媽還不是沒認出來XDDDDDD

(野爸只注意他們在吃什麼(大翻))

 

MA~~回台南一個多禮拜也是挺歡樂的....

(這篇其實是在說我回台南又回來了(翻))>>還有豹大人的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