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XDDDDD


雖然小昨天那位仁兄2歲.....
但YOU看起來就是跟人家差不多(呃....給要潤一點面子嘛XD)
賀!要潤先生27歲生日大快樂!
.........依然辭窮XD
哦!!!感謝要哥哥幫我把我偶像的平均身高拉高(擇)
不笑的要潤狠帥.....但我喜歡好笑(?)的帥哥

雖然有人查"要潤整型"來我家讓我有點啼笑皆非.....
但我想你沒有....不然就是醫生技術太好
(因為我覺得整型的臉看起來都怪怪的)

而且沒想到這麼久了....還有人注意你和稻森泉姐姐(每週都有人查來囧)
真的!!!我不反對(你是憑什麼反對或不反對XDDD)

SORRY這季沒有狠認真追喜多先生....因為那部要有耐心的看
耐心是我最近狠缺少的(一直以來都狠缺)
但總有一天(?)我會補完的(握拳)


有沒有本篇跟祝壽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八卦?

最後還是祝要哥哥生日大快樂!
希望你十年後還是這個臉(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