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YOU啊!!!這個人.....從今天起29歲了....你相信嗎(我不相信!!!!)
有人會說我拿2003年的照片來騙不行....那............

2008年的會報(盜自親家母相簿我來不及跟你A圖請原諒我)
這小孩根本沒變啊!!!!!!!!!!!!!!!!!!!!!!!!!!!!!!!!!!
(多餘的P.S:穿白衣服的,你已經不高了還不站挺一點)

回來!!!今天的主題是我們可愛的三宅小朋友~
29歲了,好難想像啊!明明就比我大可是還是想叫他小朋友~
希望你趕快對我放閃....炫耀你生日那個跟別人半同居的人有什麼表示
再多的墨鏡可魯我都買!

為了慶祝三宅小朋友的生日~~今天先放一首歌...
(我承認夜風我還沒截好(毆)>>明明是KENKEN生日幹嘛截兩個人的檔XD)
都是因為有這個小孩的存在,害我如果聽到有誰被形容是甜美可人之類的
我都會覺得:再可愛也沒有這傢伙可愛啊

可愛的三宅小朋友~~29歲生日大快樂
請照你說的....就算過了30也要繼續可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