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觀察一下我大王號明年忙不忙
照慣例...我都是看演員來決定我的期待度

更新:
秘密花園人物:竟然是木原醫生
今週、妻が浮氣します官網


拜啟、父上樣(官網)
2007.1.11>>馬阿寶生日(翻)
演員:
二宮和也、高島礼子、橫山 裕黒木メイサ、福田沙紀、梅宮辰夫
高橋克實、岸本加世子、八千草薰

因為有NINO和YOKO...當然是要看一下的
期待度:☆☆☆☆

東京タワー(官網)
2007.1.8
演員:
速水もこみち、香椎由宇、平岡祐太、柄本 佑、赤木春惠、淺田美代子
泉谷しげる、倍賞美津子、チェン・ボーリン

聽說陳柏霖是在這部有演出....有機會我會想看一下...XD
期待度:☆

秘密花園(官網)
2007.1.9
演員:
釈由美子、堺 雅人、池田鉄洋、要 潤本鄉奏多、滝沢沙織、田中哲司、山本裕典
寺島 進、真矢みき

衝著狠缺錢的要潤先生....當然是要看滴~
昨天開了官網....有三神教官啊(轉)....目前最期待的一部出來了XDDD
我只希望釈由美子不要讓我囧就好了XD
主要的演員我都認識....一直在想池田鉄洋是誰啊...不知道
今天看到更新的官網才發現...他是醫龍裡的木原醫生啊
是說....木原醫生演得狠像色狼(對哈利波特伸出魔爪)

期待度:☆☆☆☆☆

今週、妻が浮氣します(官網)
2007.1.16
演員:
中山裕介、石田百合子、友坂理惠沢村一樹、江波杏子、西村雅彥

有友坂理惠耶~~
期待度:☆☆

特命係長 只野仁 3(官網)
2007.1.12
演員:
高橋克典、永井 大、蛯原友里
期待度:▲

わるいやつら(官網)
2007.1.19
演員:
米倉涼子、上川隆也
期待度:▲

華麗的一族(官網)
2007.1.14
演員:
木村拓哉、鈴木京香、長谷川京子、山本耕史、山田 優、相武紗季
吹石一惠、稲森いずみ、多岐川裕美、成宮寬貴、平泉 成、西村雅彥
笑福亭鶴瓶、小林 隆、矢島健一、西田敏行、武田鉄矢、津川雅彥
柳葉敏郎、原田美枝子、北大路欣也

まぁー....光演員表看起來好像就狠華麗了
除了木村把拔以外...最想看的是稻森泉姊姊XDD

期待度:☆☆☆☆

流星花園2(官網)
2007.1.5
演員:
井上真央、松本 潤小栗 旬松田翔太、阿部 力、西原亞希
加藤夏希、瀬戶早妃、深田あき、松岡惠望子、佐藤めぐみ、佐田真由美
デビット伊東、生田斗真(1話GUEST)、加藤たか子、富浦智嗣、
小林すすむ、石野真子、松嶋菜菜子、加賀まりこ

小栗阿類應該有白回來才是(名偵探柯南裡還挺歡樂的膚色)
希望松田小弟的造型比1好些(流星1時真的挺囧的)

期待度:☆☆☆☆

ハケンの品格(官網)
2007.1.10>>是GU-SAN生日哦!(喂!)
演員:
篠原涼子、加藤あい、小泉孝太郎、大泉洋、勝地 涼、板谷由夏
安田 顕、城田 優、小松政夫、白川由美、松方弘樹

姊姊耶~~還有近年來比較不討厭的加藤愛~
還有有演網王但我對他印象是在神不會擲骰子的城田優
只要不會冒出令我囧的人...我應該是會看這部滴~
目前看來男主角(?)是小泉

期待度:☆☆☆

きらきら研修医(官網)
2007.1.11>>馬阿寶生日(翻)
演員:
小西真奈美、ウエンツ瑛士、生瀬勝久、パパイヤ鈴木 、りょう 
加藤雅也、原田芳雄

嗯....看心情吧...如果有字幕又有時間我會看第一集
期待度:☆

演歌女王(官網)
2007.1.13
演員:
天海祐希、原田泰造、酒井若菜、黃川田將也、平山広行、半海一晃
高畑淳子、福田麻由子、温水洋一、段田安則、池內淳子

點進去官網被女王的造型給嚇到了XDD
但是因為有女王和小光王子~所以我會看第一集再決定要不要追
而且...有MBMH的ミキー耶(翻)

期待度:☆☆☆

エラいところに嫁いでしまった! (官網)
演員:
仲間由紀惠、谷原章介、松坂慶子

有山美耶~~但好人卡王真的會是男主角嗎?
是婆媳關係的劇?

期待度:☆
就目前來看....
大王號似乎會挺忙的
上次聊天時說不知道冬季要看什麼....
燒姐說我忘了我的大王....
.....................................................................
根本沒出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