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兩件事XDD

昨天回家看電視時才知道有地震
(在火車站那弄到8點囧>>>>因為有人遲到了!遲到了!遲到了!)
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啊
是因為我在走路....還是睡死在捷運上(因為我也沒有感覺他有停下來)
是說所有新聞台都放燈架搖晃的景像還挺囧的
晚上有更囧的...現在人遇到大地震都不逃的嗎?(雖然我還真的不會逃)
可是第一反應是拿起手機來拍地震情況真的狠囧.....
嘛....我真的沒感覺就是了
不過上星期的地震有感覺到
(野表姐:有嗎? 答:YOU睡死了!)

再來講東京鐵塔....
本來說因為陳柏霖所以我會看第一集....
結果發現他好像從第二集開始(翻)

以上!最近每天都寫沒重點的日記....好乖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