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個截圖好工具...所以這次的圖狠~~完整
所以這篇會落落長~
請作好心理準備或直接放棄XDDDD登入之後阿夠先跟我問好XDDD

啥麼東東?

請問什麼是カシワモチ?

在要吃的那個摩門特...

?

這是在觀察他掛了沒?XD



看看食物



我按了○....
其實我真的狠想知道如果我按X會是什麼情形
但我俗辣就不敢按....在想要不要讓新阿夠試(喂!)



其實YOU根本不想給吧!(指)





你都自己決定好了...剛剛幹嘛問我XDDD



準備餵食右手邊的

但沒想到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先吃了左邊一半又吃掉右邊的
阿夠:

還變身...阿夠:

有精神繞了一圈後.....

走人了...阿夠:



天空又掉下一個東東

你頭太大了(翻)

我也不知道XDDD...紙帽?XDD




然後我就又多了一點....
再來二個活動我就有12點了~~可以換車子!!!
燒姐說有了車子以後阿夠出門散步就不用走了
是說我看不到(翻)>>>阿夠真的每天半夜三點會去散步
然後回來還吃東西...(早餐還消夜啊?)

以上!!5月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