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口=!!!!

昨天進房間要開燈時...
一腳踩到床上充電器的插頭>>>要踩過床才能開燈
瞬間我覺得我的腳要給釘出兩個洞了=口=
在沒防備時受的傷更覺得痛
(是說有誰受傷是有防備的= =)

第一個反應就是....死了!!要流血了!
但事實插頭沒那麼尖我的腳也沒那麼嫩XDDD
只是真的狠痛!!!
讓我小到小時候在工地玩沙時的友人(是誰我不記得了囧!陌生人?!)
曾一腳踩進木棍上的鐵釘中(有穿鞋還是穿過去了(汗))
啊靠!!!!好可怕的想像畫面!!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要隨便到工地附近玩>>>這年頭已經沒這麼地方可以玩了吧XD



到現在都覺得腳有點痛(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