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接到一通歡樂(?)的電話
也沒什麼....野爸說他煎了甜年糕問我要不要回家吃....
還強調這次不是用炸的是沾蛋用煎的.....
台北到台南耶!!快幫我CALL小叮噹!!!!= =


問他有什麼事....
野爸:沒有啊...只是吃年糕突然想到問你要不要回來吃....

野:......................

野爸:你媽要跟你講話(轉)

野:什麼事?

野媽:沒有啊...只是吃年糕突然想到問你要不要回來吃....

野:。。。。。。。。。。。。。

當然有順便問近況啦.....
我是個沒什麼事就不會打電話回家的不乖小孩(汗)


是說我強硬的硬叫野爸留一塊等我回去吃.....
但何時要回去?投票日?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