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還好....標題太聳動了....
現在要來交代(?)我四天的生活>>是跟誰交代啊XD
首先....我現在真的要盡量說好話了....囧
還記得上星期颱風來時我說希望下雨在星期四結束的事嗎?
(不記得的麻煩自己向下爬文XD)
他星期四真的沒下雨囉!!
但有一個叫許阿野的笨蛋在星期四晚上高調的對表姊說:
咦...還真的沒下了耶...
搞不好只有星期四沒下星期五又開始下大雨....

然後呢....就是星期五晚上臉狠黑的撐傘去搭車....
又...因為貪看其實沒這麼愛看的星光II....
結果....差一點點就沒搭到火車囧....
我第一次這麼感謝台鐵在連續假期的習慣性誤點....
不然我就要跳下去沿鐵軌走回家了= =

然後因為我的烏鴉嘴....台南這四天午後都在下雨囧(是說我也沒打算出門)
在火車上還跟野表姊說....如果我睡過站我就直接去高雄看小美(翻)
當然一切是我想太多....晚睡習慣的我精神好得要命= =
一路醒到台南還把路人老師的迷路館殺人看完了(狠讚!)

9/22
到家後因為吵醒野媽所以他跑來跟我一起睡然後硬要跟我聊天(翻)
但是聊沒多久就逼野媽睡覺(她還要上班)
再醒來已經要吃午餐了(翻)
因為野媽上一點的班...所以這幾天我都11點左右就吃飯了囧
(然後野爸總在5點多就熱菜所以晚上6點半就吃飽了>>讓我覺得晚上時間過得真慢XDDD)

下午接到豹16的第一手報告...YOU不愧是行動組的啦!!!乖乖~~我有帶土產給你~
然後看了我大概三百年沒看的JET校瘋....(OMG...竟給我看到裸之原(?))
當天晚上我竟然12點就睡了害我都想問自己是誰囧

9/23
前一天把野爸媽推入了公主小妹的坑(但我根本沒有推)
野爸問我是不是在看昨天那部時
我還問....你是說美味關係還是公主小妹(因為我兩部都看了)
野爸竟然大聲的說:當然是公主小妹囧囧囧
快說!!!!YOU達是陷入某人的美色中了嗎?囧
怎麼比我還認真

9/24
提早過中秋....請野外婆來家裡吃飯
(因為中秋節野爸媽是吃素滴~XD)
去換了迪士尼公仔2隻....一打開.....
哇咧!!!
我要的是高飛和米妮的不倫組合
不是要高飛和米奇搞GAY啊(誤狠大)
所以米奇我就沒拆準備跟人家換米妮
是說高飛狠好中嗎?我在內的4人中有3個人都有高飛

9/25
準備回台北了....
中午12點吃午餐....下午3點吃晚餐囧囧囧囧囧
這什麼作息啊囧
到台北搭捷運時又發功跟野表姊說:等下來的車可能是新車
..............................................................
所以我站回南勢角了(默)

這四天除了吃之外就是睡和看電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