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遇到神經病了....
我怎麼都擔一些神經病啊囧囧囧>>>>因為本身也.....(毆)
太HIGH了吧YOU達!
整個就是讚
我好怕把這首放到MP3裡啊(翻)

是說這首讓我想到了N久前在JP裡這群神經病的即興自創曲....
也是這麼歡樂啊(遠目)

(補充)昨天被嚇到都忘了說隱藏曲前的GOOD DAY了
也是神經HIGH啊(其實還好)
但我家的兩個孩子....有種唱到快沒氣的感覺
又都是同為28歲的童音....炸甜啊這首歌...
我媽說晚上不能吃太甜(?)會睡不著(哪來的說法)
而且...都會有兩個人在互相巴頭的幻覺出現在眼前....

還有...那個泰國蜜月DVD....我瞎了...所以心得放水流(喂)
但一定要說...曬太陽不能戴項鍊啦(笑到翻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