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沒有狠閒(翻)
是說我達成了爆睡的願望倒是真的XDDD
而且多多少少還是跟西瓜們有關= =
915跟親家母約了在西門町吃飯....11點
老實說以前約出門絕對是下午的事(親家母的場子除外XD)
說吃F1....馬上想到的是KIMI(翻)
吃鐵板雞柳....我每次都忘了拍XD...明明有帶相機
還不錯~~因為大家點的飲料都去冰
我狠怕他也幫我去冰(我絕對會叫他還我冰塊(翻))
只是附的小火鍋有點弱....
MA~重點是聊天
但因為聯誼座位我對面坐的是桃記....
所以....根本與桃記陷入了嚴重的二人世界
但我還是有在聽親家母他們的聊天....
在親家母說都收藏可愛的少女(?)
我只能無奈的回一句:我都收矮的(炸)
頓時引起共嗚= =....因為有一個疑似只有158的(翻)
因為前一天燒姐說小艾會去艾迪達的忠孝旗艦店作公益
所以我們就提早告別親家母趕下一場了

到了忠孝敦化站....燒姐形容的那間不像有活動
問了正確地點直接走去...小艾已經到了
果然可愛到炸
因為人狠少= =....所以隨便站都是清楚又可愛的小艾
燒姐又一整個融入成為攝影大哥區的一員
拍到沒電但我有帶相機....所以我撈到幾張可愛的小艾


活動結束我又跟桃記坐電車回西門買甜甜圈(這什麼蠢動線囧)
因為回家吃完晚餐就實行爆睡計畫
16號醒來才發現燒姐說我們在東區的時間剛好小美也在
我不知道有活動嗎?
我知道啊~~但是不記得時間(毆)而且我這週放假(?)
所以本週整個悠閒....雖然本週是美許週= =

最後....我真的要感謝小少女桃記
你竟然送了我一個這~~~~~~~~~~~~~~~~~~麼讚的禮物
我代表豹哥國際後援會對你獻上無限的敬意
但身為美工組的你該做的事還是得做XDDD

再來我要感謝施公....
那個高調的影片間接的比出了我的名字
還是許阿豹自己比的~~你真的到黃河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