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放燃燒吧紅薑的(笑)
可是需要先來個振奮(?)精神的
所以放了MiMyCEN的GET SET...GO!


MiMyCEN是期間限定地下(?)樂團
節目是走沒大沒小歡樂路線
我自己也不記得我到底看完沒(翻)

聽著聽著讓我想起了N年前的Coming Century台灣演唱會
這個團體狠樂情的友情站台(翻)
啊...好多年前的事了...
可惜當初沒有看到吉他出槌的第一場
而且我又想到森田剛唱的最後的藉口...囧
那陣子去KTV必點(翻)

人老了果然愛回憶過去....

最後...在我個人的堅持下...
在這篇文章裡放燃燒吧紅薑!讓大家燃燒一下
請大家自己按(記得把外面那個關掉(如果還沒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