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好像是在E村夫的老地方挖到的寶(我忘了啦)
是TOKIO上紅白時唱的...
後面還有小孩合唱團....
感覺狠有氣勢...吧....
但因為把東西找出來是狠累的一件事...
所以有聽就好了XD
這首是從精選輯擷出來的....大概跟原曲不太一樣吧?
其實我本來是想放Magic Channel的...
因為我曾在台灣的KTV看到這首歌有感動到(翻)...所以印象深刻
但不幸的是那家KTV倒了(名叫D&D)....
好樂迪的TOKIO歌好少啊~~(倒)>>是說也沒有全部唱(沒時間XD)

回到紅白....是說...我開始會看紅白好像就是因為TOKIO...
後來才有陸續看其他團體
不然...我是不看的....(對演歌類苦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