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本郷小弟....
我去借了機器人皮卡丘奇諾丘回來看
事實證明....我還是比較喜歡大一點的....正太我有點吃不下去(翻)
(桃姐說我是虎姑婆)
一樣...沒有心得....不用認真的點進去看因為主角是皮卡丘奇諾丘....所以其實小弟的戲份....
我覺得狠少....
又....那個小女主角長得不討喜(我想是我不喜歡小孩的原因吧囧)
所以我有一點點的想快轉看完
裡面的特效狠多.....(因為是太空戰士的特效總監執導的咩)
但最嚇人的是堀北真希小妹....
2005年她幾歲不重要....總之我知道她一定超過小六的年齡....
是只有KEY臉上去嗎?小妹演的角色的人感覺一整個大詭異
既不蘿莉又....我不會說....總之就是怪怪的....
害我以為這是狠久以前的片(結果才2005年)

是說....因為害羞而冒煙的機器人也蠻可愛的

總之是部我不知道是給什麼年齡層的人看的電影.....
是一部愛與勇氣(?)的故事(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