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餓死抬頭XD

 

 

我覺得如果只虐女主角後面沒虐一下男的我不太能接受(關你屁事)

最好是都虐男主角(喂)...>>>哪來的師奶

雖然最近的劇情走向我都沒有看重播了

而且愛戀夏多一點XDDDDDD

但是我好喜歡是的先生和奕茹的那本照片集啊(送我送我XDDDD)

是說趁現在明明不是吸毒的故事...怎麼每個人黑眼圈都這麼可怕

尤其我今天是用電腦看的

阿娘喂...魏小姐是怎麼了....

我承認她有正但真的沒有的緣....(而且她的黑眼圈是透出來的耶TFR17B.gif  )


(跳電)

至於戀夏...

你們只有30集(現在都病了...30集竟然叫"只有"XDDD)

可以快點閃瞎我嗎?

我都已經作好哭眼的準備了....但可以多閃我一點再讓我瞎嗎?XDDDD

 

是說...撇開逆轉圓環99圈這個白痴願望不說

我想看看明年有沒有機會帶野爸野媽去金門玩一下

(因為太窮所以沒辦法去太遠...又其實國內旅遊也沒有在多便宜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b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